July 20, 2017

201706 Update|Hey, we just got married

從又一次出差回來,對於世界上和生活中不合理的事物、對於行程中總難以完全掌握的不時崩潰、對於只是想做80分就好但總是差強人意的結果……有力氣時會鼓勵自己正面以待,但大部份時候都疲累到可以感覺自己正快速蒼老。

這些不時讓我在自己的小劇場崩潰、沮喪、偏執、發瘋的時刻,有個人總是平靜又忠心地在一旁微笑地看著我、拍拍我,就算在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瘋的時候,也從來不曾不小心脫口而出:「天哪,你這個瘋婆子。」一類的真心話。這樣感人的忍耐能力,我想就是所謂的不離不棄吧。所以在這個唯有雨大可紀念的日子裡,在我們相識母校旁的戶政事務所,我們帶著老虎先生一起展開人生的新階段了。感謝義氣相挺願意臨時來見證這一刻的學長姐和特地請假來錄影的上班族,我們真是太榮幸了。

 

感謝學長和特地請假的同學

 

攝影師也一起入鏡

 

 

 

Feeling lots of love. 謝謝大家!

2 Responses to “”

  1. 小孫 Says:

    So happy for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