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2, 2016

2016-09-12-11-38-56_1

插畫家 │ 陳姝里 Chu-li Chen


經過一個補班的週六,我在這個休息得很不徹底的週一,還是以強大的自我激勵準時到班。

一早猛力地完成一陣工作後,眼角瞥見書架實在過於凌亂(誰叫我都把暫時想不出來如何歸類的東西塞進那個角落),把一些雜物清理了一下。突然,看到擺了快一年的某知名書店提案雜誌。

是前一年的耶誕提案了。我當初因為覺得封面好可愛,特地拿了一本,卻一直沒機會靜下心好好翻一翻。每久久一次想要整理桌面,就想丟了它,但最終還是因為封面太可愛而罷手。是拖延呀,想要把丟掉的重責大任留給未來的自己。

在這個意興闌珊的藍色週一,我決定在這個工作空檔好好翻一翻封面和內頁插畫,看完就來回收這本雜誌。

坐定後再次驚嘆,這次的插畫好可愛,是拼貼的。我翻著翻著才發現,竟然有插畫家本人的專訪,而且是個我聽過的名字(我自以為她還蠻有名的!?)。頓時欣慰自己沒丟了這本雜誌。現在已經把重要的頁次都標記好,準備帶回家好好收藏。

 

2016-09-12-11-38-56_1

 

後來才發現,我不知何時早就在臉書上追蹤這位擅長媒材拼貼的插畫家了。是個可愛的女生,作品也好靈活,想像力十足。看著她的作品,這個藍色週一的心情也變得更好了。

 

FB: 陳姝里/Chu-li Chen

ELLE的影片訪問: ART MEETS FASHION 藝術家 陳姝里

 

2016-09-12-11-39-58_1

2016-09-12-11-39-26_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