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 2016

Bao's recollection1-6_1

印度 · 2007

 

 

前陣子參與了一件有趣的事,重溫了我跟MG的第一次的遠遊,第一次我們就去了印度的加爾各答。

就算我們沒做足,至少也做了不少功課。讀了些資料、詢問了組織也問了曾到過同一個地方的前輩。但現在回頭看,還是覺得我們怎麼這麼天真。但不是貶意的那種。純粹覺得我們帶了股衝勁完成了這趟旅程。但這就是我們的風格吧,我喜歡。

近來很常回想起抵達的那個深夜,我們屏住氣坐在陌生司機的車上,在沒什麼路燈的加爾各答夜裡疾駛。但這也是我整段旅程中唯一曾遲疑的時刻,其他時候就算高燒不適也沒有後悔過。(能身在印度,有什麼好後悔的!)

為了好好溫習一下,我翻開當時的旅行筆記本。我其實在日常生活或出外時都不是個會勤勞寫日記或做筆記的人,但那時卻如此乖巧,現在的我翻過那一頁頁泛黃的紙,覺得好珍貴。不管是讀著我那時眼中的印度,或在字裡行間看到當時自己看待世界的眼光,都好有趣。

那時大概是想學哪一派的插畫家,這麼努力畫下了每一餐的食物。沒想到我也有這麼少女的時候呀。

 

Bao's recollection1-1_1

Bao's recollection1-5_1

Bao's recollection1-13_1

Bao's recollection1-12_1

坐火車時也一直偷看當地女生手上繁複的飾品


Bao's recollection1-7_1

Bao's recollection1-8_1

Bao's recollection1-11_1

Laura

 

Bao's recollection1-15_!

Bao's recollection1-16_1

錫金

 

Bao's recollection1-17_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