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5, 2015

Annie-Hall

安妮霍爾∣Annie Hall is such a dresser

在這個設定為休息日的週末,終於看了這些年一直覺得想看、該看卻不知為何沒看過的安妮霍爾。這麼有名的電影,也無需我介紹或分享了。很多朋友大概也會說,啊,這就是你會看的電影。I’m more complicated than that. 但我現在懶得解釋了。

倒是我有個很不重要的感想:從片子的一開頭,一路到結尾,都覺得好驚訝。這部老我約十歲的電影,主角的服裝竟然在2015年看還是那樣時尚。不管是安妮的運動服、表演服,或日常服裝,都這樣好看。

Annie Hall + Diane Keaton + Woody Allen + tennis

安妮的網球服:既有女性韻味,同時也很帥氣

打完網球,想和男主角多說點話的安妮:

經典服裝,有小男孩那樣淘氣的黑色背心和寬褲子

tumblr_lyzippYBGM1qbiu5fo1_r1_500

剛交往的兩人在書店裡:我要說什麼,就現在流行的穿著呀

螢幕快照 2015-11-14 下午4.00.04

安妮第一次在俱樂部唱歌:遠景

螢幕快照 2015-11-14 下午4.00.22

近景

螢幕快照 2015-11-14 下午4.01.27

全身背影(那件褲子也好好看)

螢幕快照 2015-11-14 下午4.36.11

一般的洋裝,我喜歡這個粉紅色



annie-hall101

分手後的兩人在咖啡店敘舊:帥氣格子上衣扎進高腰褲裡

其實看安妮霍爾這天,巴黎發生慘劇。即使遙遠,但一整天心情都有點受到影響。幸好在歐洲的家人和友人一切安好。縱然不可能,但我也希望這樣的事情不再發生。最後心得是,最近應該開始努力,好好讀點書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