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 2012

我感覺人生一段又一段的經驗,

如果夠深刻的話,都是在自我檢驗自我剖析

常常在埋頭的當下,轉頭回顧的事後,發現不斷重複的自己。依舊固執,依舊暴怒,依舊放不了手,依舊憤世嫉俗。事件似乎沒有那麼重要,重點是我的輪廓愈漸鮮明。有時候,會看到自己的進步,這時候會覺得人生能持續向前真好。

有時候則掘出未曾相見過的樣貌,如此醜陋,如此可鄙。我其實不想看到這樣的妳,但無處躲藏。

 

 

註:近期盡是些深沉沮喪的言論。不小心轉台過來的觀眾,我很抱歉。

3 Responses to “”

  1. Lu Says:

    Just wish you can be happier…

  2. wadegerrard Says:

    那你還我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