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2

註記:_____________

今天早晨醒來,身心一陣清朗(我想這是我發明的詞,但不這樣用我手會癢)。是前陣子暴熱又暴雨後短暫休兵的清爽嗎?是最近身體猛地暴走後逐漸康復的舒暢嗎?我不知道。

或者,純粹是時間?耐心是美德,這是我近期的體悟。

.
總之十分清朗,突然好想長途走路。好想背個輕巧背包,選個目的地,就出發。

.
這些日子我的確放縱了,無所謂地放任自己。什麼責任呀工作呀課業呀,雖沒放手,但沒有很上心。看著身旁遠方的人,或掙扎或努力或踏實地向前邁進,有時會有一絲罪惡,但大多時候像是局外人看著,仿若在另一個時空遙觀。

但無所謂好壞。我再也不想跟我的罪惡感搏鬥。去吧你,我再也不想跟你糾纏。有時候也會擔心是不是回不到過去的自己了,但又能如何,當我蛻變好了。

這是一個被逼迫開始的假期,我也決定不再設收假期限。且戰且走吧,且戰且走。

5 Responses to “”

  1. mel Says:

    我覺得可以用 清朗

  2. fragileamour Says:

    “清朗”有何不可? 感覺很清脆! 我也好想再次小旅行,徹底放空漫步的那種。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