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6, 2012

今天又為了客觀而言的小事暴走。謝謝溫柔的支撐我的人們。

 


(學某人話鋒一轉)

我想,長大要學會的,就是接受自己的缺點。不僅僅是勉強包容。要看到缺點中的優點。與缺陷共舞,與自己共處。

.
我好像在自我心理輔導。[呼告]:感到無法承受的觀眾,請轉台。

.
我們要變成自己的靠山。這就是長大吧。被時間洪流強力衝向而立之年的人還時常使用長大一詞,我也感到有些羞愧。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這種事從來也難追本溯源,我就是非常在乎「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因為其他人沒有那麼在乎而受挫。因為別人可能也沒有不在乎而自擾。然後因為無事自擾而困擾。為什麼我要這樣?但總之,從今天起會一點一滴轉化。

2 Responses to “”

  1. wadegerrard Says:

    it runs in the family. i care about people a bit too much too. but i think it’s important. don’t give it up.

  2. afryfan Says:

    i only realised it recently. i think it important too.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