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 2011

新春快樂

∣民國一百∣


現在是除夕清晨,遙遠的歐洲大陸仍在小年夜踏步。我試煮了綠豆湯,像媽媽一樣端給各個室友,然後繼續結尾的工作。

我無緣見到鬱金香的美乃滋薯條國度之行即將收尾。瘋狂打包稍稍沖淡離別的感觸。太忙太混亂了。一個人的五個月是要如何瀟灑地塞進一只大皮箱裡?

小年夜一整天,我暫時回到平靜的生活,一一確認待回覆的信件。收信狂如我,竟累積如此的工作量。

一封一封,鮮少純粹愉悅的回覆,還頗合例年佳節前五味雜陳的氣氛。快回家了,我很想家。我很想念我們的聚會,你們的笑聲,我們的閒扯淡。

2 Responses to “”

  1. amiken Says:

    新年快樂優<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