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 2010

奔波。忙碌。然後一片空白。

 

 

這個早上,像是萬隆的尋常早晨。得來不易的寧靜,是因為開始日光節約了嗎?我相信那種旋轉 過渡 調適 的短暫時光,失去重心,所以會有酒醉微醺的片刻飄然愉悅。

我把堆在地上的東西收好。泡了不知多久的襪子洗好。一封一封仍待回應的信件處理完畢。給某人寫了封長信。

.
然後,把朋友的部落格全部瀏覽一遍。

偶爾,像是例行儀式,我如巡訪般,走過它們。預期的感傷湧起。

新媒介重新定義我們生活的模式。但有時,卻有風吹過老舊書頁的錯亂感。回顧,回顧。我聞到過去的氣息,分不清現在跟過去。

.
我其實很怕打開網頁,置頂文章卻停留在數年前。如同鼓起勇氣撥了電話,那一頭的主人只剩空號。好像排除萬難,回到童年小巷,然後發現人去樓空。有時我寧願看到陌生的大樓,也不想要看到鏤空的鐵門斑駁。

我是念舊的人。每一個捨棄的地址,我都還留著。

6 Responses to “”

  1. Cent Says:

    我的有更新!!!雖然很久沒更新了
    還有寄信給你,收一下!!

  2. amiken Says:

    我都沒更新耶>”<

  3. dada Says:

    我 可能快要更新了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