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2, 2010

正在計畫一段陰錯陽差之下,得來不易的獨自旅行。

遊完一次北歐,歷冷冽與疲累歸來,人變得務實多了。地圖上點與點間,都變得遙遠起來。

手指尋覓著歸途路線。從南,到東,至北,再更北。越來越接近家的時候,心情竟也快活起來。

5 Responses to “”

  1. Cecelia Says:

    北歐果然適合正夏去啊,秋冬讓人都憂鬱起來了…

  2. Valeria Says:

    其實好像到快回家的時候,大家都多多少少會獨自旅行. 可能是因為大家時間難橋,或是你要去的地方其他人都去過了(譬如像我,搞到年底才去比利時,其他人暑假一來就通通都去過了 XD).

    但是我覺得一個人的旅行感觸會不一樣,可以很雀躍,可以有點惆悵,但通常可以發現一些不同的東西 🙂

    吉娜姊你到底是什麼時候要回來啊? 我怎麼聽說你要在歐洲待一年呢?

    • afryfan Says:

      我覺得我年齡增加之後,不會像之前那樣這麼想要一個人旅行。
      但如果志不同道不合,有伴倒成為累贅。悲。

      我半年到了之後還要再到處晃一下。但沒有到一年啦,最好是可以這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