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3, 2010

一室光明

  

這裡窗戶大。陰雨國家特有的大扇窗戶。
好似不顧一切張大的嘴巴,剩餘的牆面都要被吃掉了。

我們的公寓像是處處破洞的小舟。
耀眼的溫暖都漏進來。
白天時候,秋陽毫無阻礙地湧進。滲透,滲透。
在牆縫,在椅角,在流理台上,在新採購的茄子表皮。
我的皮膚。

吸,吐,吸,吐。

.
我有一室的光明。

9 Responses to “”

  1. Cent Says:

    Flickr一個月只能上傳100MB…我的照片都上傳不完

    • afryfan Says:

      喔喔大師,我以為你要像以前一樣,隔一陣子放個一兩張耶。想要把所有的都放上去嗎?

      我是申請pro,一個月算下來好像要付六十幾或四十幾塊錢。
      照片數量跟相簿數量不限。
      不過每次付都是付一年 (也有兩年方案) 壞處是,期限到了,如果不續訂,相簿數量就會減少,也有些照片就會被隱藏起來
      (但續訂之後就又會跑出來)

      後面這件事當然讓我一開始有不開心,不過也還合理就是,有付錢就有更好的服務。(因為我照片量都超大)
      而且現在我現在個人還不知道有那個平台更好

  2. amiken Says: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喔!!!
    2張!!!
    謝謝你^^

    布魯日是柯林法洛的某部片的背景地耶
    我看完那部片後好想去!!!
    我想看照片~~~

    ps.跟本文沒關係的流言,想說留在這邊你比較看的到XD

    • afryfan Says:

      哈哈 太好了 因為我有點錯亂了~~

      柯林法洛哪部片!?他的片我幾乎都沒看過耶。但竟然有布魯日,我一定要來看看!!!
      你有機會一定要去呀!!!如果你在我還沒回去前來,我就跟你去!!(荷蘭跟比利時還算頗近的)
      我放在flickr了:http://www.flickr.com/photos/ginagogo/sets/72157624989536729/
      有寫Bruges的就是!!

  3. mel Says:

    為什麼你小時候會跟我說你不會寫作文阿。

  4. mel Says:

    是。那我是用租的
    你去線上電視看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