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8, 2010

很沉默的一週

 

但過得不安靜。活動跟事情太多,疲累到可以不斷感受歲月移動的腳步。

不過請不用為我擔心,永遠可以雨過天晴。每次快要累死的時候,我總一心想著段落的終點。然後就會有力氣跑下去。

而且我玩得很用力。最近總覺得一直在告別,所以更不想要放掉任何體驗。

但我很想大家,一起吃飯一起走來走去的時光。清晨時候我夢到大地震,我們全被困在高樓上。

Now playing: Hebe/To Hebe (感謝大師)

9 Responses to “”

  1. amiken Says:

    徐佳瑩的新專輯也很好聽優^^

    你要我再給你~

  2. afryfan Says:

    然後孫小孫,我下載了徐佳瑩,真的很好聽耶!好厲害喔她!!

  3. Lu Says:

    我有很多新歌欸 你要的話我也可以傳給你喔!
    工作好累好累啊~都沒休息!

    • afryfan Says:

      喔喔,你可以推薦我,我有下載管道~~

      辛苦你了,但有忙得開心嗎?好好照顧自己耶,有時努力偷個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