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7, 2010

最近冷了,真的開始冷了。

大霧成了每天早晨例行的風景。

一般溫度在10至14度間。風更猖狂了,間歇的該死的雨間歇地該死地下。我在這裡體會人最原始的需求。前陣子滿腦子都是長襪子,這兩天則總想著毛帽與手套。朋友間的流行的話題,換成要不要一起去逛街尋找防風又防水的冬天外套。

我想念我的安全帽,至少小灰讓我的頭殼保持溫暖。騎著腳踏車,冷風颼颼,我感覺腦漿都凝固了。還在流動的些許部分則持續思考原始的需求。以前我都沒想過,為啥有些夾克外套袖口是有彈性的縮口設計。在家時候根本不在乎。以為只是流行的需求。但在這樣風雨猖狂的國度,防風真是人生重要課題。騎著車,冷冽的風兒不斷灌入袖口,啊,我需要防風的外套。

x x x

晚餐,換我煮菜給Carla。持續我的豆腐記錄挑戰。

 

Tofu Challenge
# 2 麻婆豆腐 (素食版)

 

好不容易入手青江菜

4 Responses to “”

  1. joy Says:

    麻婆豆腐要加花椒才好吃。你沒有吧,哈哈哈。甚麼花太太,有沒有禮貌阿你。我這裡今天下雨才開始涼耶,前幾天都還有90幾度,然後7點天黑。(我沒有攝氏的溫度計,大概就是30度以上吧。)

  2. mel Says:

    最近也要冷了 一直下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