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7, 2010

起身,移動吧

 

source (courtesy of dadatoto & …):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351733

我覺得很好,縱使與我無關。我沒有要在城市與城市間駐紮,但我也想不斷移動。

像是單車踏板。踩下去,然後前進。

移動吧,移動吧。

如果頭上的烏雲不散,那就走向有陽光的地方。

12 Responses to “”

  1. joy Says:

    對了對了,昨天小花買了豆芽菜還有大白菜,還在亞洲超市買了便當耶,小花說要拍照給你看,結果回到家我們都好餓(超市開車要30分鐘),吃到一半才想到,就算了…。

  2. joy Says:

    我完全就是亂留言一通,哈。你是想家了嗎你?

    • afryfan Says:

      喔喔 我這裡也很多豆芽菜耶,還聽到有人說要自己種…
      竟然有便當,是雞排飯嗎?好吃嗎?你們兩個真是很沒用耶,下次照了再吃啦哈哈哈

      沒有想家耶,哈哈哈,非常如魚得水,我媽很不高興哈哈哈(你想家嗎?)

      1

  3. amiken Says:

    哈哈哈 我現在在LA了~~~

    你頭髮變好長喔~~~

  4. joy Says:

    好吃喔,和台灣的便當很接近,沒有雞排耶,有梅干菜蒸肉 獅子頭 魚香茄子一類的。 一個便當一個人吃不完。想家喔 還好耶。功課很多沒空想家 哈。

  5. afryfan Says:

    amiken: 喔喔兩周耶,有安排什麼行程嗎?不記得吃什麼,但好像吃很普通的東西卻吃得很苦惱!!

    我看到狗狗了,好可愛喔!!!!!!!!!!!!!!!!!!!!!!我最喜歡白色那隻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是你親戚的狗嗎?多點照片多點照片!!!

  6. joy Says:

    我在FB上貼了我的炒烏龍麵等你來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