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6, 2010

淳同學瑞秋妹萊頓一遊


沒想到我們的小城巡禮結果都在逛街呀。真是太瘋狂了。這是到這裡以來第一次猛逛街,終於擺脫超市人生(但我還是很愛超市的,loyal customer)。

不幸,嗅到寒冬將近的信息,這兩天雨不斷,冷不斷。很多時候我的腦都被凍僵了。有些難以思考。決定每天都要戴手套出門。(到這裡最懊悔的是沒有把摩特車裝一併帶來,喔,我的小黑,拔八有好好照顧吧。)

 

很不適合在街道閒晃的爛天氣。我們並不是故意藉口狂逛街的。

 

幸好,微微陽光的短暫時刻,我們在植物園。

太        可        愛        了      。

我        發        瘋        了      。

 

Poems & Walls Project
就某方面來說,這是座浪漫的城市。
101首異國詩句不經意散佈匆匆一瞥的牆面。
(這是有名的詩人嗎?西西利亞快幫我翻譯!!!)

7 Responses to “”

  1. mel Says:

    RACHEL 超會逛街的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你的摩托車怎麼樣欸 你要再問

  2. Cent Says:

    HOUSE第七季開播了!

  3. Cecelia Says:

    那是一句名言,
    我跟我在日本的朋友都不太能理解,
    討論和查後,是這樣:
    “梅,如果東風吹起,請你想起我。 雖然主人不在,勿忘春之到來”。
    第一句好美。

    • Cecelia Says:

      等等,後面那句應該是,我不再也不要忘了春天。字有點草XD掙扎很久。

      • afryfan Says:

        喔好美喔,感謝還有謝謝你朋友耶~~這裡梅是指花不是指人名吧!?
        真希望你在這耶,好想聽怎麼發音!!小萱萱可以幫我翻漢字嗎?
        (雖然我平假片假大部分都忘記了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