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5, 2010

這個漫長禮拜的獎勵

是我耶

明明就應該是要悠哉的人生,卻突然異常忙碌起來。
玩樂之餘,讀書報告工作全擠在一起。
好像在家一樣。

居然也開始期待周末的到來。

另外好事一樁,吃到家鄉來的蛋黃酥。

每次都逼其他室友跟我一起分享羊羹鳳梨酥花生糖,今天新登場的則是旺旺仙貝先生(別得意呀,Joy Chen,哼哼)。他們越來越喜歡亞洲食物了,哈哈哈。

請以美食宣揚國威。

4 Responses to “”

  1. joy Says:

    我今天要去買八寶粥,說不定還有蜜豆奶咧,哼 ==…

  2. joy Says:

    我昨天沒買到 八寶粥 缺貨,只有賣去大陸的加了蓮子的口味,稠度好怪,不好吃…但是有看到台酒的紅麴薄餅耶,我決定以後作菜也要拍起來,跟你拼了!!!我昨天作了很好吃的瓜仔肉燥。

    • afryfan Says:

      喔八寶粥,真可惡。紅麴薄餅我沒有特別喜歡,所以還好,沒有嫉妒到。
      幹嘛跟我拼呀,哈哈哈,都什麼年紀了,花太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