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3, 2010

祝我中秋快樂

虧我努力尋覓,還是錯過單賣的小月餅。(而且我比較想吃MG媽做的去掉蛋黃換麻糬的蛋黃酥)
算了,就算沒有月餅還是要來慶祝一下。

最後改用鳳梨酥花生糖小羊羹三樣跟中秋非常無關的食物作結。

幸好午餐的做菜時光非常愉快。我決定要開始我的tofu challenge。

 

 

#1 蔥燒豆腐

7 Responses to “”

  1. Cecelia Says:

    你這樣吃下去明年初回來大概會變成大瘦子一枚。

    • afryfan Says:

      哈…(小小聲)但這是點心耶!!!

      你有新食譜(魚的食譜)要給我嗎?(我到這裡都還沒買過魚說,肉也越來越少吃了…)

  2. mel Says:

    祝你中秋節快樂

  3. dada Says:

    嗚嗚 你好厲害
    我今天煮東西好南吃!!!

  4. Lu Says:

    中秋快樂(雖然過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