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8, 2010

About Food

 

過著看似悠閒的生活,事實上我也以為如此。但我想行為更能說明一切。我可以花大把時間悠哉享受地作菜,切剁煎炸,但卻總是像火燒屁股般十分鐘吞下食物,掃光碗盤。

或許我需要的不僅是作菜,而是如何真正享用食物。

23 Responses to “”

  1. mel Says:

    that’s it? i scrolled down!
    吃飯要吃三十分鐘。

  2. Cecelia Says:

    十分鐘….
    你也太強了,
    不過符合我的印象。

    如果沒人吵我,
    我會吃到快一小時耶。

    到現在還是如此慢,除非那陣子焦慮緊張,就也會變成草草又塞又吞。

  3. amiken Says:

    沒事就慢慢吃啊

    對胃好又不容易變胖

    還是你一直很餓XD

  4. Lu Says:

    你回來後要常煮東西給我吃嗎???!!!
    你的菜看起來都好美味~我餓了…

    • afryfan Says:

      但也沒有特別美味啦 哈哈哈
      我最近想要找拌麵的肉醬之類的做法,這樣沒時間的時候(對我在這也是會沒時間的哈哈哈)就可以很快弄好

  5. amiken Says:

    中秋節快樂!!!!
    你有月餅嗎????

  6. joy Says:

    小花說你的食物形狀顏色都好奇怪XD。我也吃很快阿,我們每次一起吃飯都超快吃完的。跟你說,我會作超好吃肉燥喔,哼哼…。

    • afryfan Says:

      像是倒數第二張第三張嗎?是土耳其菜喔!!我室友做的,超簡單而且很好吃!!!
      我們這樣一點也不健康好不好,快點跟我一起改進 (但我今天又吃太快了)

      但你都沒有教我做肉燥呀哼哼哼(材料國外買得到嗎)

  7. joy Says:

    我每次都叫小花慢慢吃然後自己還是吃超快…。你那裡有乾香菇油蔥和蝦米嗎? 或是有豆瓣醬和甜麵醬嗎?

    • afryfan Says:

      我只有跟別人吃的時候才會稍微慢一點點
      我有乾香菇跟蝦米但沒有油蔥
      有辣豆瓣醬但沒有甜麵醬(但說不定找得到)…

  8. joy Says:

    香菇洗過小塊 蝦米也可以切碎 蒜末 下鍋爆香(要放油) 加進豬絞肉 6-7分熟以後下醬油 加一些水 放一點糖 煮個15分鐘 完成。你沒有油蔥可能味道會差一點。

  9. joy Says:

    蛋打散下鍋煎, 戳碎 , 盛起來 。 下切碎末的洋蔥, 炒香 ,放絞肉 炒6-7分熟 加進1:1的豆瓣醬和甜麵醬,炒一炒再加一些醬油,加些水,把蛋放回去一起煮個 10分鐘,有麻油的話起鍋前加一點,完成。

  10. dada Says:

    你是用S90拍照的嗎?為什麼我拍出來的照片都很瞎,但你的都很好看….重點是食物感覺好好吃!

    • afryfan Says:

      對呀,姊妹機!我都用全手動的喔,你要不要試試?

      我食物正常,但沒到超好吃,然後我很努力拍得很好吃的樣子 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