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4, 2010

學期開始了,我的胃也開始…

 

怎麼會這樣?這三四天,飢餓感持續不斷。

今天一整天在學校餐廳趕閱讀資料,但毫無心思。一方面,經濟學的圖表一竅不通,不管盯多久,那該死的圓弧曲線依舊艱深難懂。還有交會點、切線、比較不比較的優勢。

然後,唉,我超餓的。

我坐在歐洲人喜愛的昏暗小圓桌,一頁頁重點都已劃好。但眼神空洞。一心想著去石緣吃炸蝦飯去私房菜吃海南雞飯去隨便哪裡吃個雞排飯。喔雞排。喔。

4 Responses to “”

  1. Cecelia Says:

    QQ辛苦了。
    真的很想念海南雞飯吧!
    期待回來一起去吃,我也好久沒吃到了~

    經濟學真的不簡單,
    不懂可以上網找找相對應的中文資料,
    類似的圖應該都有說明。

  2. Tasha Says:

    真是辛苦你了,或許大家都是經過焦慮感磨難才能發揮潛力吧,希望你能跟經濟學變好朋友,以後它會惠你良多喔。

    http://www.myoops.org/cocw/mit/Economics/index.htm (這感覺還挺不錯的 你有空可以看看)

    • afryfan Says:

      感覺是非常實用的網站!謝啦~~我可以拿來自修。
      我們老師教的跟這裡好像沒有什麼關係耶…
      因為課名不是單純的”經濟學”, “經濟學入門”之類,而是Trade and Finance in the Global Economy….

      想要在網路上找關鍵字搜尋資料都有點困難….(但我第一份作業還是交出去了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