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10

(難得go本人今天沒有發瘋po做菜系列)

因為flickr的ox設定,最近忙著把照片放回到相簿裡。


看著那兩年、三年、四年前的照片,很想念。我很想念大學的時光,遇到的人、一起做過的事、一塊赤腳仰頭大笑、一個人在校園在巷弄在機車旅途間的風光,有時孤獨的風光。還有,那些日子的天氣。

我沒想到那些無法克制瘋狂拍下的一張張照片,最後,竟然是為自己形塑立體的回憶。像是氣味。

我很想念那些年的歲月。我很想念我們的小島。

 

我想回到過去,我們青春的外拍時光。
不管何時想起都令人激動。
年老時,我大概會成為憶起往事就熱淚盈眶的婆婆。

 

這不是瑞士

 

慣常的風景

 

然後,人有時總是孤獨的

2 Responses to “”

  1. Lu Says:

    我真的好喜歡你的照片
    他們會說故事

  2. afryfan Says:

    哈哈哈 好開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