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7, 2010

是個原可悠閒又被搞成忙碌不堪的一天


不過難得放晴,心情無限好。

我愛我的室友。Carla真是個很棒的女生。人很體貼,而且我每一天都從她身上學到很多。真希望我可以成為這樣的人(不過有點太晚了)。

我學Carla買了一束粉紅玫瑰,好像打開了一扇窗,完成我人生眾多夢想之一。很小卻從來不去實現的夢想。

 

但我們又瘋了。在這裡好像常常活得非常失控。

今天加入了學校的運動中心。然後我們一鼓作氣上了兩種課,共三小時。

Yoga & Salsa

我在教室裡,擺動著僵硬了一輩子的身體,扭動著曾經引以為恥的臀部。然後在夢想的清單上再打了個勾。

其實仔細想想,其他同學大概覺得沒有什麼吧。真的也沒有什麼吧。可是我,卻開始朝著新的一段路走下去。
當然,這樣忙得不能再忙的一天,還是要煮一下飯,才可以忙上加忙。

在老師監督之下終於成功的crepes

炸到很開心又再做一次的炸豆腐

食譜由Cecelia提供的羅宋湯
(大家都說超好喝耶,我也很愛!)

圖上方玻璃杯裝的是沾炸豆腐的醬油。

這裡都沒有碗也沒有小碟子真是煩死我了。

8 Responses to “”


  1. 哈鉿 我在澳洲也有去跳Salsa耶!!雖然我的屁股搖得很智障,但我還是很喜歡~~~而且我在跳舞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外國人的身材還有韻律感都超好的,隨便搖一搖也很好看!

    還有,活的很失控很有趣阿,Enjoy your crazy life there, gogo~ 😀

  2. Cecelia Says:

    你還手腳真快,太有實踐力了!
    crepes是什麼口感呀? 看起來很Q,裡面要包料嗎?

    • afryfan Says:

      哈哈 感謝你呀 好好吃

      crepes就是法式可麗餅,不過不是台灣賣的這種,小一點,通常不會烤得很脆
      (我超不喜歡台灣可麗餅脆脆的,我就是喜歡稍微厚一點餅皮的味道)
      裡面可以放很多東西,放巧克力、奶油等等。我不記得有沒有鹹的了,
      因為我人超侷限,我只喜歡吃放砂糖的

  3. Cecelia Says:

    喔喔,我知道了,
    日文叫作クレプ之類的但我忘記要不要加促音,
    感覺放鹹乳酪應該很好吃耶。

  4. amiken Says:

    我喜歡法國人烤超薄超軟的那種!!!
    鹹的也好好吃!!!
    火腿加起士就超好吃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