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6, 2010

這真是個很棒的假期

 

好幾年沒這樣放鬆了。沒有課業、未來出入的煩惱。這麼多年來,每一回暑假尾巴,我都愈過愈低潮。就算不去想,也會無法控制地開始失眠。

但這幾個月我過得很好。非常好。還是有些煩惱,不過我會試著都淡然視之。我想這裡非常適合練習。

前兩天跟著室友去了趟校外教學。

Open-Air Museum-Huis Doorn-Delta Works-Zeeuwse towns

 

有室友的陪伴很好。如果在團體中,能再放鬆一點,不那麼用力應酬,會更好。

我們還非常用力的煮飯。

在奇怪的時間用餐。

無法克制地份量過多。

但很好,我很喜歡。

學徒筆記

有什麼煮什麼風:雞肉炒馬鈴薯炒番茄

 

狂炸料理:薯條、雞塊、炸豆腐……還有,炸香蕉!

10 Responses to “”

  1. amiken Says:

    炸香蕉!? 好吃嗎???

    • afryfan Says:

      哈哈 我胡亂嘗試,結果室友都說很好吃耶!!但我下次要加麵包粉試試看,應該會更酥脆~~

      對啦小孫,你關島行如何?你有放照片在網路上嗎?

      • amiken Says:

        沒有耶~ 沒甚麼好照的XD
        但我9月底要去LA一趟~~~
        因為去關島被抓包XD
        唉…綠卡真麻煩…

  2. afryfan Says:

    是關島被抓包所以必須去LA嗎?(不懂耶)
    你有綠卡喔!!!我都不知道!!!

  3. amiken Says:

    對啊 9月要入境

    我有綠卡啊 但也不知幹嘛用XD

  4. Cecelia Says:

    香蕉用煎的到焦脆,然後淋一點蜂蜜很棒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