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 2010

我想我漸漸重拾兩年前的狂熱。

晚間八點,忙碌疲累的一天結束。
我跟很多人說話,太多了,還有太多對你沒有興趣的人。

好累。

我很高興可以回到溫暖的小窩。回到這裡,跟我可愛的室友們說說話,抱抱怨。這一天,煙消雲散。

然後我又煮飯了。

這麼晚,這樣累,但煮菜消解了疲累跟煩惱。
 

學徒筆記

簡易版番茄炒蛋 – 自創洋蔥炒醃雞肉 – 終於成功的泰國米

10 Responses to “”

  1. amiken Says:

    跟對你沒興趣的人說話真的超累的!!!

    你回台灣會變成大廚師吧!!!

    張玉真做housekeeping~

    兩個人聯手就可以開旅館了XD

    • ginagogo Says:

      真的超累的,而且都這年紀了。

      希望我可以廚藝精進呀,哈哈。我有很棒的室友,很會煮菜,每天都在學習新菜~~

  2. dada Says:

    哈鉿哈鉿 這個idea不錯耶
    咱門來開民宿好了
    那小孫負責當reception
    因為妳是social queen!!!

  3. Cecelia Says:

    記得我在日本的第一個學期過後,
    我覺得自己把畢生social的能量都用完了!!!
    包括以前未發揮累積的,以及未來需要的,在那之後對很多事情和人都變得很淡然。或說冷漠。

  4. Cecelia Says:

    嗯嗯,
    我都是很自在的淡漠不說話,
    常常都沒在聽大家在說啥的放空,
    但回到家後又覺得自己太不善體人意了XD
    而且就被同學說我都不加入大家,
    對此我還覺得有點不爽哩,
    為什麼要管我那麼多呀。

    • afryfan Says:

      你是很嚴重嗎?不然我覺得應該會跟我差不多呀,但沒什麼人會管我

      但可能跟學科的人有關係!?我同學個個都很常獨自來去

  5. Cecelia Says:

    可能耶,
    我覺得大家很喜歡不時聚在一起抬槓,
    但是我有時都不想參加就在自己的位子發呆,
    或是靜靜聽,
    結果前陣子就被嗆說我不知道怎麼講屁話,
    害我很想反嗆說要講屁話也要看對象XXXD。
    可能因為同學都比我小個兩屆吧,不多但是覺得還是有點落差,個性也差很多QQ

    • afryfan Says:

      喔喔 年紀有差有時候真的會有差別 但我想個性差別是主因
      就做你自己就好啦 他們應該要接受你的樣子

      阿你的困境解決了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