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7, 2010

Day 3

早晨,在借宿的客人床上,被昨晚延續至今的大雨吵醒。
非常大,里阿黃說這不是尋常情況。梅雨季的那種大雨呀。
無言了。
還是先忽視這裡慣常的爛天氣好了,想太多可能就無法繼續撐下去。


才第三天,已經做了好多事,包括玩樂的事。每晚都疲累得說不出話,身體則具體地發出痠痛的哀嚎。無法克制地忙碌。我想我是有些害怕閒下來後,要在異地獨自面對這樣陰鬱的風雨(本來想用”淒苦”,但發現這詞跳脫台灣,就好怪呀)。

我在遙遠的歐洲,與里阿黃重逢!真是個奇妙的感覺。坐在漢堡王裡,里阿黃從遠處一路奔來時,卻突然有種這裡是台北車站的感覺。太錯亂了。

我受到熱情的招待:豐盛的家常美食、地頭蛇體貼的介紹、可愛的閨房玩耍’、感人贈品大放送,還有,線上版康熙跟今晚誰當家!科技真是了不起卻又令人錯亂的發展。不過,最能與家鄉同步的,大概還是自己吧。我沒有jet lag,一向沒有,但卻無時無刻在換算台灣的時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