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4, 2010

How do we age gracefully

久違了,我的ex們終於全員到齊。
上一次,已經是哪一年的kiki之約了呀!?

感謝賈姬陳的推薦,這是近年胃口大減的我,近期吃過最滿意的外食。其實也不是什麼五星級了不起的料理,只能說我還是喜歡東方菜色。想到要前往鬱金香國度,眉頭淺鎖了一下。

感覺彷彿很久很久了,在這段期間也各自走了好遠。太久了,太多了,多到無法好好更新近況。乾脆當去年如昨日,吃著笑著,恍如沒有歲月隔閡。

我很喜歡我的舊朋友們。跳進社會之後,越來越難敞開心懷擁抱人群。有時已經不是環境的問題,無意識築的牆不經意間越來越厚,對於那些新認識的真誠的人,也只能感到抱歉。但我很喜歡我的舊朋友們。那些短暫的重聚時光,扣掉改變的無奈,總能暫時找回自己往昔的部分樣貌。時光,有一點錯亂。

就像在汪洋中划著小船。

前進前進。翻過了幾次船,掌心的繭掉了又長,流著汗,前進前進。口乾了,意志力薄弱了,但抬頭一看,還是在蔚藍大海的中心。好似原地打轉。

人生的煩惱是不會有終點的:
工作-感情-收入-現實的程度-下一階段的計畫
然後有人提起本年度同輩流行的話題。(可惡)。
把五隻手指頭數完,我們就要跨過三字頭的關卡。

有一點驚,但不會太慌。
我只是擔心,現在就稍稍氣喘吁吁了,之後可以不要太疲累地向前邁進嗎?

 

6 Responses to “”

  1. amiken Says:

    Jolly~~~我上次也去吃了!!!

  2. afryfan Says:

    真的喔!!!下次我們應該全部一起聚會呀~~

  3. Cecelia Says:

    寫得真好:)


Leave a Reply

